哎呀~最近不知道為啥~沉澱已久的乙女心竟然復活啦!!

而且是以死氣燃燒模式復活呀~!!!! (羞)

其實是之前在網路上得知一部新的遊戲要出了~叫做"DIABOLIK LOVERS"~

   599688_13381662746yVp 

此款PSP遊戲將於2012/10/22上市~劇情我就不細說了~有興趣可以上網去查一下囉~

總之~這款遊戲我們可以追這六位吸血鬼兄弟~而此款特色就是每位都是"斗S"的設定唷~

(相信很多姊妹對吸血鬼設定會很high~但老實說在7月看到還是... = =)

其實最吸引我的點是遊戲前所發售的Drama們~聲優陣容好耀眼呀呀呀呀~!!

1. 01  逆巻アヤト (CV.绿川光)         

2. 02   逆巻スバル (CV.近藤 隆)

3.03   逆巻カナト (CV.梶裕贵)        

4. 04   逆巻ライト (cv.平川大輔)

5.05   逆巻レイジ(CV.小西克幸)  

6.  06  逆巻シュウ(CV:鳥海浩輔)

(注意!!以下有小小劇透唷~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老實說我一開始很high~因為已經有一小段時間沒聽drama了~所以很期待~

而且看到懷念的綠川大叔~畫風我又挺喜歡的~就給他張開耳朵聽聽囉~!!

但....只能說我沒那麼M呀!!!(轉)

其中當然也有那種甜的要命的霸王式愛人~但嚇到人的是...也有跟戰B的明智光秀一樣的變態呀...(槌)

我在聽的時候整個無法融入劇情...喵低!!你只是個妖氣超重的變態吸血鬼吧!!!

看到網路上很多姊妹們分享說聽這位角色的drama聽到哭...因為感覺太變態...(指)

唉~我也是聽完整個不舒服~害我聽完他變態的趕快回去聽其他灑糖的抓馬.... =..=

沒辦法寫太多是因為我還沒把所有角色全部聽完~聽完後再來分享心得好了~(?)

但到目前為止~雖然妖氣兄(=變態?)真的不和我味~但那隻甜死人的小子真的很棒呢~!!

聽得我都害羞起來.....诶黑~ (打死!)

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唷~ ^^

官網在此: http://rejetweb.jp/dialover/

(不過...話說小西的那個眼鏡吸血鬼表情很不錯吧~ = =+)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m. 的頭像
Bm.

光與波的記憶

Bm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yie
  • 你聽力好強喔XD 只單聽的話我大概只懂一半而已囧>
    說好的手帳文呢TAT
  • 發啦~~這次終於生出來了~但...算是生一半啦~哈哈哈~
    話說我也聽力不強拉~~我也頗多聽不懂,畢竟很多是外來音,挺多聽不懂的... = =

    Bm. 於 2012/12/08 03:1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