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649341027223919  

 

唉呀呀~欠友人很久的手帳文終於生出來了... = =
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手帳文,有些緊張的說~哈哈哈~

轉眼間2012已經剩下最後一個月了,但離手帳補完的日子還長的呢...(遠目)

先分享~這兩本是我今年所用的手帳本~

2012手帳們-1 

左邊是每週記錄的手帳,去年去日本時在迪士尼專賣店買的手帳本,日期是從2011的9月到2012的12月~

而右邊的則是日用的手帳~是去年和友人在誠品購入的環遊世界誌,一樣是日規的時間及月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分享迪士尼的週手帳本~

2012手帳(週)    (正面來一張)

本來內容應該是從2011年的9月開始放的,但因為前面我都沒啥用...所以從12月開始分享~

去年還是我第一次開始寫手帳,所以都還弄得沒有太亂啦....但之後哩....哈哈哈...(苦笑)

手帳(週)-12月  

 

手帳(週)-12月(近)  

 

接下來是2012年的1月開始,話說我真的超愛貼貼紙的~有夠花...嘿嘿~

手帳(週)-1月  

 

2月

手帳(週)-2月  

 

3月 (話說在拍照時..沒想到竟然手震到...所以糊了點,哈哈哈...)

手帳(週)-3月 

4月 (因為想說4月就是櫻花開,所以貼了些櫻花的貼紙~)

手帳(週)-4月 

5月

手帳(週)-5月 

6月 (六月那時太忙,結果都沒紀錄,結果幾個月後也忘記那天做啥了...原諒我吧..! = =)

手帳(週)-6月 

7月(嗯....由於7月真的空太多,所以就不放上來了,等我補強好後再看看吧....應該啦...)

8月(發現色氣滿點的Diabolik Lover,結果果然半跳坑呀~)

手帳(週)-8月 

9月 (話說台灣九月怎麼那麼熱....好想吃秋天的柿子呀~)

手帳(週)-9月 

10月 (說到十月就是萬聖節了,好想去東京迪士尼過萬聖節呀~)

手帳(週)-10月 

11月

手帳(週)-11月  

 

12月還是現在進行式~所以之後再放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先分享第一本,另一本則放在另一篇囉,不然文章太長~

話說看網路上大家的手帳都好可愛,也很有特色~

為啥我都弄不來哩....?是格子太小嗎? 嗯~~必須要研究一番呢~><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m. 的頭像
Bm.

光與波的記憶

Bm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