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50854947410056248  
  

 

承繼上一篇的週手帳文,這篇是分享另一本手帳的內容~

但老實說我之前並沒有寫類似日記這種紀錄生活的習慣~

因此常常忘記寫手帳...等想起來都已經過一段時間..也差不多忘記那天在做啥了~

所以常常空著...哈哈哈...真的是有夠對不起我的手帳的啦!(毆)

這篇目前放的照片則是選那個月份最能見人的幾頁~

而由於我還擅未補完的關係....所以只先分享前半年~後半年勒...慢慢補啦....(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封面(當時會買這本是被裡面可愛的水彩插圖吸引,加上我也喜歡旅行~所以就決定它囉~)

2012手帳  
   

1月(每個月都是前面先整月份,之後在每週一頁的內文~)

手帳-1月(週)  
   

手帳-1月  
   

2月(難得有2頁能見人呢~!來貼一下~哈哈哈~)

手帳-2月(週)     
  

手帳-2月(2)  
   

手帳-2月(1)  
 

3月(好喜歡旁邊畫的櫻花插圖,好可愛的說~ ^^)

手帳-3月(週)  
   

手帳-3月  
  

4月(我超愛那張Hello Kitty x 喬巴的那張貼紙啦!喬巴好可愛~~~~)

手帳-4月(週)  
  

手帳-4月  
  

5月

手帳-5月(週)  
  

手帳-5月  
 

6月(嗯....由於整月的那部份我還沒整理完...所以就些貼內文的部分吧~)

手帳-6月(1)  
  

手帳-6月(2) 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就先分享前半年吧~後半年目前的工程真的不是普通的浩大耶....

看到就會後悔當時怎麼不乖乖的寫手帳呀~~~(抱頭轉)

如今...很想直接丟一旁從2013來個新的開始....(爆) = =

嗚~真的是好懶得把他補完呀.....

最後來分享上半年時的紙膠帶們照片~現在又添加新成員啦~但下次再放,嘿嘿~

紙膠-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m. 的頭像
Bm.

光與波的記憶

Bm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yie
  • 繼續敲碗:)
    其實你的手帳滿豐富的~聽你說的好像很空白一樣